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溜背轿跑造型 标致全新508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0-23 10:23编辑:刘宁

  据悉,标致全新508有望于2018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将基于最新的EMP2平台打造,其外观将会采用大量的EXAL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此前曝光的标致全新508

  新车的外观将会采用大量的EXAL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其前进气格栅将会使用标致最新的点阵式风格。根据此前曝光的新车谍照来看,全新标致508(参配、图片、询价)将转型为轿跑风格车身,车身侧面的线条在尾部形成典型的溜背式效果。

此前曝光的标致全新508内饰谍照

  全新标致508的内饰设计与海外版新3008和5008所采用的第二代i-Cockpit十分相近。标志性的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新样式的挡把都将出现在新508上,此外,该车还有望配备全液晶数字仪表盘。据悉,新车未来还将提供混动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