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款长安PSA DS 6上市 售20.69万起

来源:PCauto时间:2017-10-23 10:18作者:chengan编辑:王立银

  2018款长安标致雪铁龙DS 6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6T动力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69-27.29万元。

  2018款DS 6的整体设计变化不大,“DS之翼”家族脸的灵感来自Wild Rubis概念车。前大灯和雾灯的变化比较明显,大灯腔内整齐排列着4颗LED灯,另外,雾灯区以及转向灯都换成了LED灯源。

  下格栅中间的探测雷达配合前档上的摄像头,可实现自动紧急刹车、自适应巡航和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另外,新增了一款“电光红”车漆(图中车款)。

  尾部的变化不大,双边单出排气管造型和两个尾灯相似,整个尾部造型同样有辨识度,优雅而不失动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53/1858/1610(带行李架)mm,轴距2732mm。

  内饰多处采用真皮包裹,镀铬元素亦不少,呈现出不一样的豪华、别致感。新车换装了8英寸触摸液晶屏,集成空调控制等功能按键。配置上,除了常规的导航、音乐等功能外,新车还支持苹果CarPlay、第二代DS CONNECT智能互联等。

  新增的PSA最新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集车道偏离警示、驾驶注意力提醒、道路限速信息提示、车辆自主紧急制动系统、自适应巡航、智能远近光切换等功能于一身。

  乘坐空间可直接看考上图,作为一款紧凑型SUV,DS 6的空间并没有成为软肋,后排座椅的靠背可支持一定角度的调节。

  新款DS 6增加脚部感应电动尾门,后排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容积可达1525L。低音炮凸起占据一小部分空间,设计确实比较独特。

  新款DS 6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30THP),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167PS),峰值扭矩240N·m。

  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配备换挡拨片,还配备了多路况适应系统,包括公路模式、雪地模式、泥地模式、沙地模式、ESP关闭五种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