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奥迪A7——肌肉感和运动化的代名词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10-23 10:23作者:张月宾 编辑:王厅

  奥迪新款 A7 Sportback是全新“动感运动”品牌, 首席设计师Mark Lichte说。

  奥迪为第二代豪华轿车提供了全新的、更具肌肉感的外观设计、更简洁的内饰和其他前沿的技术,包括遥控泊车和48V混合动力技术,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Lichte在周四新车揭幕式上向记者提到:“新款A7的设计灵感源自奥迪在2014年洛杉矶车展上推出的Prologue概念车”。

  奥迪在一份声明中说:“A7的远程停车向导和遥控车库向导可以使驾驶员在下车后通过启动智能手机的应用程序使汽车可以自动进出停车位或车库。这将在明年正式投入使用”。

  奥迪官方表示:“A7的内饰采用了简洁、干净的设计风格,突出的水平线条设计和流线型仪表板设计,营造出了宽敞大方的感觉。”

  10.1英寸的上显示屏显示的是车辆信息系统,8.6英寸下显示屏提供了空气控制系统,舒适性功能和文本输入功能。

  与目前的车型相比,四门轿车的总长度缩短,但轴距更长,从而导致更多的后膝关节空间和净空高度。

  全新A7将搭载340马力,3.0 L V6汽油发动机,7级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随后将有六缸和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

  A7将于明年年初在欧洲德国上市,起价为67800欧元(80200美元)。这辆车将于2018年年中在美国上市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