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Macan特别版官图 造型十分激进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0-23 09:45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保时捷Macan Turbo Exclusive Performance Edition的官图。新车是根据普通版Macan打造而来,对外观和内饰方面细节之处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整体造型更为激进。此外,新车已经在德国开始接受预定。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保时捷Macan Turbo Exclusive Performance Edition的官图发布;

    2、新车是根据普通版Macan打造而来;

    3、新车已经在德国开始接受预定。

  从发布的官图来看,保时捷Macan Turbo Exclusive Performance Edition配备了与911 Turbo相同的大尺寸轮圈,整车的运动效果十分激进,轮圈样式也更为吸引人。同时,新车的车身侧面以及车身多处都采用了红色元素进行点缀,Macan Turbo标识,也进一步彰显了特别版车型的身份。

  新车内饰细节之处也加入了全新的元素设计,加入了特别版车型专有的红色进行点缀,将车内的运动气息烘托到了极致。此外,副驾驶前方Macan Turbo Exclusive Performance Edition标识再一次彰显了特别版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保时捷Macan Turbo Exclusive Performance Edition将搭载一台3.6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24kW(441Ps),峰值扭矩60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4s。

  编辑点评:保时捷Macan作为豪华品牌SUV中的一员,小号卡宴的外观才是其最大亮点,出色的动力性能以及引人眼球的外观设计,早已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此次特别版车型的推出,不但丰富了产品线,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