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标致新一代508明年3月亮相 推插电混动版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0-23 09:09作者:韩东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 1获悉,标致全新508预计将于明年3月亮相日内瓦车展。新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未来可能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竞争对手瞄准雷诺塔利斯曼和大众帕萨特。

  全新508车型外观将与现款车型大不相同,预计借鉴Exalt概念车和Instinc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从此前谍照来看,全新508前脸进气格栅采用网格状设计,边缘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下部分采用多横幅式造型。前大灯组造型修长,灯组内部LED光带选用獠牙式样式,极具辨识度。车身采用溜背式造型,尾部为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全新508内饰借鉴了5008的设计风格,采用第二代i-Cockpit系统,方向盘弃用三幅式造型,变为双辐平底式设计。新车档杆采用全新样式,前排座椅配有后部支撑功能。新车目前动力配置信息尚不明确,未来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