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合资车 10万元能买顶配车型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10-23 09:02编辑:刘嘉琪

  都说国产车便宜,10万能买一辆好车,其实合资车也不贵!自主车靠出色的外观设计和性价比,让合资车们占不到便宜,不过合资车企们也拿出了杀手锏,今天小编从众多合资车当中,选出三款合资车,这些车型全是顶配车型,10万元就能搞定,你会买吗?

  1、斯柯达昕锐 2016 1.6L 自动尊行版

  售价:9.69万起

  昕锐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黑色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前保险杠黑色涂装相呼应,视觉效果强烈。左右对称的T字形中控台, 大量平直线条的应用也使得整个内饰更显大气。运动风格的三辐式方向盘不但集成了定速巡航等功能,而且握感一如既往的优秀。昕锐自动尊行版的配置水平相当丰富,像: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电动天窗、自动空调等等都有配备。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福睿斯 2017 1.5L自动时尚型

  售价:9.83万起

  前脸设计融入了福特最新家族式的“马丁”元素,极具冲击力的车头造型,使福睿斯看上去更加稳重大气。4587/1825/1490mm的车身尺寸,以及2687mm的车身轴距,保证了其在同级别竞品车型中具备更好的空间表现。中控台区域采用双层设计,使多媒体系统与空调系统分隔开,按键布局一目了然,时尚型配备了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前后排头部侧气帘。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 kW,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标致301 2017 1.6L自动豪华版

  售价:9.87万起

  家族式前脸、全新的点阵式进气格栅、狮眼前大灯和狮爪式尾灯,更注重于强调品牌特性。在车身尺寸上,新车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新样式的方向盘和全新的推进器式飞航手刹,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从数据和介绍来看,三款车都不失为一款好车,而配置方面也相对地道,毕竟都是该车型的顶配车型,如果手上预算不充裕,又想买合资车撑脸面的朋友,完全可以考虑这几款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