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6万元就能买神车? 野马首款MPV下月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0-22 10:35作者:张卿编辑:赵旋丞

  斯派卡是野马旗下的首款MPV车型,外观设计上酷似丰田埃尔法,预售价为5.98-6.98万元。从野马汽车官方获悉:斯派卡已正式下线,将于11月份正式上市。斯派卡先期推出1.5L车型,上市后将与宝骏730、长安欧尚A800等车型展开竞争。

  斯派卡外观上借鉴了丰田上一代埃尔法的设计风格,前脸为多横幅式并配有镀铬装饰,下进气格栅为倒梯形;两侧大灯组面积较大并采用了不规则的造型。车身B/C/D柱均采用了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尾部尾灯组造型同样与埃尔法近似,在牌照架上方一条银色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组连为一体。

  野马斯派卡的中控台采用“T”字型设计,并选用大量实木装饰。新车搭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部为“YEMA”品牌LOGO。空调出风口具有镀铬材料包裹,内反光镜配有手动防眩目装置。

  野马斯派卡长宽高分别为4580*1730*1825mm,轴距2800mm,相比宝骏730在轴距方面占有优势。动力方面,野马斯先期提供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达136Nm;后期推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可达215Nm;传动系统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