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城哈弗新H5将换搭1.5T发动机 油耗大降20%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0-22 10:31作者:汪一舟编辑:赵旋丞

  H5是长城哈弗旗下一款硬派越野车,定位于紧凑级,目前6款在售车型搭载2.0T汽油和柴油两款发动机。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哈弗H5将推出1.5T版本车型。新车将搭载1.5T+7DCT动力总成,油耗大幅降低20%。

  根据国家工信部公布的哈弗H5信息来看,新车将换搭一台代号为GW4B15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传动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相比现款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8L,油耗大幅下降1.7L。

  哈弗H5 1.5T版预计将延续现款硬派SUV的设计元素,车身采用非承载式结构,并配备伊顿差速锁。前脸选用三横幅式进气格栅,内部由三根宽幅镀铬条装饰。前保险杠下方银色下护板,搭配18寸宽辐铝合金轮毂,体现出十足的越野风格。尾部由多线条勾勒出方方正正的硬派风格,与车头相呼应,尾灯组则为竖直状造型。

  哈弗H5 1.5T版内饰将遵循家族最新造型风格打造,中控台嵌入式7寸液晶触控屏集成了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还可显示导航、音乐及倒车影像等信息,多功能方向盘选用四辐式造型,并集定速巡航、蓝牙电话、音响控制等功能于一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