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第二梯队的反击 四款豪华品牌中型SUV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0-20 13:28作者:涂强编辑:刘宁

  由于国产进程的加速以及整体价格的下探,二线豪华品牌今年九月的销量集体大涨,表现抢眼。而对于更受国内消费者关注的SUV车型,各品牌旗下的中型SUV都已下探到30万的价格区间,部分车型在市场优惠之后甚至能够落入20万区间,与汉兰达、锐界的中高配车型相当。本次我们就来看看,这些带领自家品牌反击的领军SUV。

  本次推荐的四款车型,在空间、配置、品牌和性价比方面做到了比较好的均衡,分别是: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奇瑞捷豹路虎发现神行、沃尔沃亚太XC60和雷克萨斯NX。其中雷克萨斯NX是进口车型,其余均为国产。

  推荐车型: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厂商指导价区间:35.99-53.99万元

  车型亮点:外观富有家族特色,内饰豪华实用。

  XT5外观延续了家族一贯的钻石切割设计,并且使用了泪眼式大灯,与大哥CT6如出一辙。“盾牌”式进气格栅,在提高视觉感官的同时,也彰显了它做工的精致程度。

  XT5中控台的线条设计丰富,勾勒出了一定层次感。内饰材质方面多采用软性材料以及真皮包裹,触感非常舒适。

  XT5全系标配胎压监测装置、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换挡拨片、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第二排背部角度调节、第二排座椅移动、定位互动服务、Bose音响、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等。作为一款起价35.99万的中型SUV,它的配置表现还是对得起“豪华”二字的。

  在标准状态下,XT5的行李厢容积为584L。第二排座椅按比例放倒之后,整体容积提升至1634L。

  XT5搭载两款不同功率的2.0T发动机,车型名称分别为25T和28T。其中25T车型的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kW(250Ps),最大输出扭矩为400Nm。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今年九月,凯迪拉克在华销量创下历史新高,并成功领跑豪华品牌第二梯队阵营。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的九月销量为5234辆,贡献了凯迪拉克整体销量的45.1%。棱角分明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品质感优秀的豪华风格内饰加上同级别车型中出色的动力表现,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的出色市场表现,与上面的因素不无关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