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2万左右的家用车都省油 总有一款适合你

来源:爱极客 时间:2017-10-20 13:08编辑:王厅

  看着一天天飙升的油价,油耗成了很多人买车考虑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有这样三款车,它们不仅省油,还各有特点,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这三款12万左右的紧凑家用车。

    卡罗拉

  指导价:10.78-17.58万

    最高优惠:1万左右

  发动机:1.2T 1.6L 1.8L

  变速箱:5挡手动 6挡手动

     CVT无级变速 E-CVT无级变速

    平均油耗:4.7-7.8L/100km

    推荐车型:2017款改款1.2T CVT GL指导价:11.98万

  坊间一直流传着“开不坏的丰田”这样一句话,可见它从04进入国内到现在已经攒上了不错的口碑,现在的卡罗拉已经是第十一代,紧跟着小排量涡轮增压的热潮推出1.2T车型,新款车型终于有了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还是简单实用风,但从中控台上圆形空调出风口、白色面板也能看出它的提升。长宽高4620/1775/1480mm,轴距2700mm。配置简单直接,更偏向于安全,比如说侧气囊、ESP等等。

  1.2T发动机加持缸内直喷、VVT-iW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搭载CVT无级变速,最大马力116(Ps)、最大扭矩185(N·m)。

  1.2T这款按照标准四缸构造的发动机除了起步的,动力满足家用没有问题。可靠、省心这一点不是所有车企都能做到的。避震是它的软肋,车上每一项分开来都有对手能打败它,但要是综合加起来那就不一定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