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到9万 这三款合资车型关注度最高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20 12:55编辑:刘嘉琪

  买车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最大的用处还是日常代步、上下班、外出游玩。那么,我们最主要考虑的就是外观、油耗以及动力和品质问题了。下面小编推荐的这三款车型都具备高颜值、低油耗以及超实用的特性,还有一点就是它们都具备合资车的身份。

  从表中可以看出,三款车型的车身尺寸各有所长,威驰的轴距相对较短,其他方面的尺寸差距很小。

  一、大众捷达

  指导价:7.99-13.49万

  实际参考价:7-12.8万

  大众品牌在国内的认可度,即使是两田能难拈其锋,而作为大众的一款平民车捷达其品质和外观都有着十分不错的表现。

  大众的套娃脸虽然一直饱受吐槽,但前脸的设计的确是中庸大气,十分耐看。细节部分处理得十分精细,不愧为德系代表性的品牌。

  内饰虽然没有豪华感,但做工却非常不错,布局分明,颇有稳重大气的感觉。

  动力方面,捷达提供1.4L、1.5L和1.4T三种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方面,与之匹配5挡手动、6挡自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5.7-5.9L。

  二、丰田威驰

  指导价:6.98-11.38万

  实际参考价:6.38-10.8万

  威驰采用丰田家族式前脸设计,凶悍而运动,黑色的大嘴十分霸气。外观方面有人认为好看,有人接受不了认为丑爆了,只能说各有所好吧。

  内饰简约而大气,没有特别的地方,也没有太让人接受不了的造型。

  动力方面,威驰提供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方面,与之匹配5挡手动CVT(模拟8挡)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5.1-5.3L。

  三、雪佛兰科沃兹

  指导价:7.99-10.99万

  实际参考价:6.49-9.2万

  如果外观满分是十分,在10万以内轿车的外观中,我给科沃兹打出8.5的高分。其外观十分时尚兼具运动,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内饰的配色采用雪佛兰一贯的橙黑撞色设计,环抱式的布局配上橙色的皮质包裹使得整个内饰十分温馨,颇有家的味道。

  动力方面,科沃兹搭配1.5L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5.4-5.8L。

  总结:如果你买车的预算在10万以内,又想买合资品牌,那么这三款车型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