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家族脸谱设计 长安新款悦翔V7申报图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10-20 11:14作者:陌上编辑:王厅

  全新一代的长安逸动和睿骋CC都已经披露,他们所采用的与雷克萨斯风格神似的大嘴进气格栅也将成为长安品牌轿车产品的家族脸谱。日前,最新曝光的就是Facelift中期改款的长安悦翔V7车型,最大的变化当然就是升级使用新的家族脸谱。

  

  新款悦翔V7的2610mm轴距和底盘结构都保持现款设计不变,不过车身长宽高4575*1750*1525mm分别较现款增加45mm、5mm和27mm。长度的明显增加主要源自新的前杠设计,并不涉及轿厢空间的增加。长安的大嘴格栅尺寸比雷克萨斯更大,呈现“工”字型的轮廓。前杠两侧不再保留现款车型的前雾灯和转向灯配置,取而代之的是辅助进气格栅的装饰。

  大灯重新设计,整体轮廓变化不大,重新设计的灯腔集成了转向灯,高配版还有LED日间行车灯配置。车轮规格保持不变,依然是195/55R16和195/55R15的高低配组合,高配版的16寸轮毂式样有所变化,不过依然是银黑双色的螺旋辐条风格。由于是拉皮改款车型,车轮规格又保持不变,那么27mm的车身高度增加,应该就是长安汽车对悦翔V7的悬架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校,升高了离地间隙。

  车尾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尾灯组也是在灯体轮廓不变的前提下,对灯腔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其增加了LED灯组的配置,并且将原本后杠上的倒车灯集成到了尾灯组内。新款式样的后杠更加突出运动风格,两侧是竖条型的反光板和格栅装饰。

  动力系统小幅升级,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型号从JL478QEB变为了JL478QEE,最大输出功率也从91kW提升到了92kW。仍然匹配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应的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分别为5.9L和6.5L。

  编辑点评:换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之后,笔者反倒是觉得长安的轿车的颜值比SUV高出了不少,不信想想CS9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