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要一步到位?这些车是有娃后的最终归宿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0-20 11:01编辑:刘宁

  面对越来越多升级到奶爸奶妈的人群,一辆7座的MPV车型已经成为了家庭有娃后的不二选择。本次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了四款不同风格的MPV车型,有娃后的选车最终归宿,快来看看美系、法系、德系和日系哪个MPV是你的选择吧。

  推荐车型:上汽通用别克GL6

  厂商指导价:14.49-16.69万元

  别克旗下全新MPV车型——GL6共将推出搭载全新1.3T三缸发动机+6AT变速箱的共计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49-16.69万元。

  别克GL6的定位要低于现款GL8车型,其将主攻家用市场。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别克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包括直瀑式前格栅以及飞翼式镀铬饰条的装饰非常具有辨识度。

  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大灯组造型,格栅周围的镀铬饰条与大灯内部融为一体,设计手法时尚同时也进一步拉宽了整个车头的横向视觉效果。此外,新车的前包围两侧运用镀铬饰条勾勒出较大尺寸的进气口设计,看起来相比GL8要更加年轻有活力。

  车身尺寸方面,别克GL6的长宽高分别为分别为4692/1794/1626mm,轴距为2796mm,提供6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配置方面,GL6将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后排空调出风口、侧气囊、侧气帘、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坡道辅助、胎压监测、电子手刹、倒车雷达、四门车窗一键升降、自动空调、别克LiveSound环绕音响等。

  动力方面,别克GL6将会搭载全新的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会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