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款中型SUV——高颜值高品质才卖6万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20 10:34编辑:刘嘉琪

  众所周知,目前国内SUV市场异常火爆,于是各大车企纷纷亮相自家得意车型,长安不久前,就正式发布了旗下中型SUV—长安CS70,售价区间为:5.99—10.99万元。

  长安CX70搭载的是1.6L发动机,最大马力117匹,最大扭矩150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另外,新出的CX70T匹配的是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最大扭矩230牛·米!

  内饰方面,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风格,中控布局清晰各功能按键布局合理,容易上手操作,中间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显得非常的抢眼。

  外观上,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前脸蜂窝状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组,显得非常霸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