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最新互联系统 上汽名爵6 11月3日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10-20 10:29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日前获悉,上汽全新名爵6将于11月3日正式上市,同时上汽宣布MG名爵品牌互联网系统正式定名为:互联智行,名爵6搭载的正是升级后的斑马智行2.0版本。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并将格栅下部设计成梯形。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上方腰线从前灯尾部延伸至后门板,并与缓缓下滑的车顶线条相呼应。

  尺寸方面,全新名爵6长宽高分别为4695/1848/1462mm,轴距为2715mm,车身体量与荣威i6较为接近。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红黑双色配色,中控台处的仿碳纤维装饰突出了车辆的运动属性。全新名爵6配备有升级后的斑马智行2.0互联系统,同时如ESP、一键启动、电子手刹/AUTOHOLD、蓝牙电话等常规配备也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全新名爵6搭载了上汽“蓝芯”SG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技术,最大输出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TST 7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

  名爵在市场的表现并不算特别突出,但随着上汽荣威和名爵产品的发力,全新名爵6或许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毕竟,这款车还要返销欧洲,去老家怒刷MG的名气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