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款小车7万起 时尚安全油耗低 还标配ESP

来源:懂车时间:2017-10-20 10:25编辑:王厅

  相信很多老铁都听过ESP车身稳定系统,其实对于车身稳定系统不同的车企有不同的叫法,但一般用大众的ESP泛指车身稳定系统。顾名思义,ESP就是保持车身稳定,防止车轮打滑、车辆甩尾的一套装置,它是在牵引力控制系统和防抱死系统基础上延伸出来的一种主动安全装置,堪称目前最高级的防滑系统。除非有藤原拓海的那种车技,不然ESP在高速并线或转向时相当重要。目前国内10万以上不标配ESP的车仍然存在,所以下面几款标配的就显得难得了。

   奇瑞-艾瑞泽5

  指导价 5.89-9.79万

  奇瑞近几年发展坎坷,忍痛转型推出首款“正向研发”的艾瑞泽7之后,期盼着能在紧凑级轿车市场一炮而红却未能如愿。作为艾瑞泽系列第三款全新车型,2016年上市的艾瑞泽5肩负着进军紧凑级市场,重振奇瑞“雄风”的使命。

  艾瑞泽5外形原创度很高,整体造型年轻运动,有点韩系车的味道但比现代朗动之流硬朗得多。同为紧凑级别的车型,艾瑞泽5相比艾瑞泽7却便宜了近三万,虽然说轴距短30mm,长度短了80mm,但实际感受上却不会有太大差别,空间够用。艾瑞泽的内饰很耐看,从整个仪表台到出风口再到按键都是布局非常对称,但塑料感比较强,毕竟价格摆在这里。

  艾瑞泽5搭载有1.5L和1.5T两款的发动机,其中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6匹,最大扭矩141Nm,和同紧凑级神车朗逸1.6L的版本相差不大。除了ESP之外,2017款艾瑞泽还标配定速巡航、上坡辅助、GPS,是款很不错的代步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