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0万的中大型轿车 这三款绝对是佼佼者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20 10:18编辑:刘嘉琪

  现如今,国人对车的要求越来越高,不再满足那些“小巧玲珑”的设计,开始偏爱那些尺寸大的车型。今天小咖就给大家推荐三款中大型轿车,当然价格也不会太便宜。

  凯迪拉克XTS(指导价:34.99—47.99万元)

  凯迪拉克XTS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表现比较均衡的选手,首先造型十分大气,同时车内豪华感也营造得不错,且配置也比较丰富。另外,XTS在国内一直有着较大力度的优惠,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凯迪拉克XTS的身上有美系车的一贯风格,简洁的整体线条和完美分割的特点让其在显示大气沉稳的同时,又不失流行风尚。纵向排布的LED日间行车灯和示宽灯提供了非常强的辨识度,而凯迪拉克XTS全系均为氙气光源。

  在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S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269Ps,峰值扭矩达到400Nm,匹配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从动力参数来看,在中大型轿车中尚属不错,在道路上行驶时绝对动力充沛。

  捷豹XFL(指导价:38.80—68.80万元)

  在今年的9月份,2018款国产捷豹XF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而这也令众多心仪的消费者十分欢喜。XFL与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相比并没有太多改变,依然兼具运动与商务气息。

  配置方面,新款车型全系标配捷豹驾驶控制系统、紧急制动辅助、全景天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真皮座椅、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可谓是“高端大气上档次”。

  在动力方面,捷豹XFL的可选择性很强,有2.0L涡轮增压、3.0L机械增压,在所有动力选择当中,最大马力可达到340Ps,峰值扭矩达到450Nm。在传统系统方面,全系采用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如此动力堪称“强悍”了,喜欢速度与激情的小伙伴不妨一试。

  沃尔沃S90(指导价:36.98—55.18万元)

  沃尔沃S90可以算得上是一辆气场很足的车型,整个车身都充斥着坚硬的线条与略显圆润的前脸,可谓是阴阳并济,很有风格。面积不小的直瀑式前格栅采用反光镀铬装饰,显得很有档次。尾部与车头遥相呼应,多重折线的设计提升了立体感。

  在内饰方面,沃尔沃S90可谓是极其考究,细腻的真皮包裹、精致的走线和高品质的木纹饰板,都让其气质不凡。

  在动力方面,沃尔沃S90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为254Ps(部分车型为190Ps),峰值扭矩达到350Nm(部分车型为300Nm),并且全系采用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与之匹配。从动力来看,沃尔沃表现得中规中矩。

   —— 总结 ——

  这次推荐的三款车从外观到内饰,从配置到动力都能称得上上乘之品,如果非要找出一个不买它们的理由,那大概就是钱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