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现在精品两厢车这么多 到底选哪个好?

来源:大众侃车时间:2017-10-20 10:15编辑:王厅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购买了两厢车,两厢车不仅小巧灵活,最关键的是非常好停车,至于那些大车来说,只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了,下面我们就看看都有谁吧。

    推荐车型一:大众高尔夫

  作为大众高性能与完美品质的象征,高尔夫已在全球收获了超过3000万车主的青睐与追捧,以全球畅销车型的优越姿态,开创掀背两厢车先河,打造出前所未有的高尔夫级别。

  全新高尔夫在外观上依旧保持了第七代车型的特征,车头没有过多的线条修饰,线营造出简洁干练的视觉效果。前进气格栅处的镀铬装饰条与LED日间行车灯相连,营造出了很好的视觉宽度。新车对前大灯以及雾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LED日间行车灯由原来的U型变为了更加激进的L型,具有很强的攻击性。

  尾部造型是本次中期改款最明显的地方,贯穿样式的尾灯延续了高尔夫7的设计,双边排气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相比老款裸露的排气来说,真是上了一个档次。高尔夫搭载了1.6L、1.2T、1.4T以及2.0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以及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自第一代高尔夫问世,便以先进科技引领该细分市场,纵览几代高尔夫,不论是德国大众还是一汽-大众,从不吝于在“高尔夫”上的创新,每个时代的最先进、最优秀技术、装备,均一次又一次见诸于历代高尔夫车型中。以代代承传的高水准产品,捍卫高尔夫级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