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8万元城市SUV 这三款配置、动力都能满足你

来源:车之物语时间:2017-10-20 10:10编辑:王立银

  要说现在汽车市场上最火热的细分市场绝对要算是SUV市场,而对于这一市场来说18万至20万元的城市型SUV是最受大家关注的,特别是对于合资品牌SUV来说,它们在这个价格区间内的竞争是十分残酷的,而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三款在这一价位值得购买的车型。

  车型:全新Jeep指南者

  价格:15.98万-24.18万元

  全新指南者最近比较火爆,在9月中首次突破1万台,创下上市以来的销量新高。全新指南者七孔的经典格栅变得有些扁平,跟全新设计的大灯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下方宽大的黑色下格栅将视觉中心上移,让指南者看起来更高大威猛。同时,新车还采用了LED大灯和灯带式LED尾灯,辨识度很强。厚实的发动机盖与整车融为一齐,力量感十足前保险杠给人放心的安全感。

  全新指南者的内饰同样采用Jeep的家族式设计,并在车内多处采用软质材料。整个中控台采用软质材料,门板则采用了真皮缝线包裹。还有随处可见的钢琴烤漆工艺,让内饰时尚了不少。内饰配色和用料也是给人典型的美式舒适感,十分彰显档次和豪华感。

  200T入门版车型四轮独立自适应悬挂、EPB电子驻车系统、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200T中高配车型配备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双区独立自动空调、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18寸铝合金轮圈、氙气自动大灯、发动机远程启动等;200TS高性能四驱版配备自动泊车、前撞预警系统、9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定速巡航等。

  动力方面,全新指南者搭载的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00T)和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200TS),前者最大功率为165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在动力充沛的情况下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后者最大功率为175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它拥有着支持五种选择的路况选择模式,并且2.4升车型还配有四驱系统,拥有着TRAIL RATED徽标的它四驱能力可绝对不是在开玩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