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上山下海/又要照顾老小 这四款都能办了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0-20 10:03作者:王皓编辑:王厅

  此时正值金秋十月,祖国的大好河山自然处处皆美景,但再好的景色只要游客一多,都会变得索然无味,所以想寻得令人沉醉的美景,还是要去人迹罕至的深林秘境,可这种地方往往都是交通不便的偏僻区域,且道路状况也不会太好,而这时你需要的就是一辆拥有不俗越野能力的SUV,那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推荐四款可靠的“硬汉”SUV,而且某些车型的优惠高达6万元!

    推荐车型:三菱帕杰罗

  三菱帕杰罗绝对是越野史上的一款传奇车型,1983年首次参加达喀尔拉力赛的初代帕杰罗在次年就拿下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而该车参赛的第三年更是一举夺得该赛事的冠军并顺便包揽前三名,但昔日辉煌并不能拯救当下销量。在如今日新月异的汽车市场中,一款车型的产品周期已被大幅缩短,而现款第四代帕杰罗却已经推出了11年之久,在一众对手们早已完成了更新换代的情况下,帕杰罗开始大面积丢失市场份额,于是乎三菱只好使用最高优惠6万元的降价策略来救场。所以,凭借如此大幅度的优惠再加上依旧出色的越野性能与实用性,该车依旧值得喜欢“硬汉”SUV的消费者留意。

  我觉得揪着一个11年都没怎么变样的车,去谈论其内饰是否新潮时尚实在是和耍流氓没什么区别,况且帕杰罗是一辆“硬汉”SUV,内饰样式的好看程度真的没有是否实用更重要,而该车满是机械式按键/旋钮的控制区域足以证明帕杰罗对实用性的侧重。而在配置方面,帕杰罗搭载了倒车影像、腰部支撑调节、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9寸中控触屏、自动空调、自适应远近光灯等一众算不上新潮但成熟可靠的实用配置。此外,个人建议购买帕杰罗的时候在4S店就可以把第三排座椅拆除,该车的第三排空间之局促被诟病许久了,倒不如拆掉换取一个更大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现款帕杰罗依旧搭载了代号为6G72的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最大扭矩255牛·米,变速箱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现款帕杰罗还搭载了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该系统可以在“2H”后驱挡、“4H”高速四驱挡、“4HLC”高速四驱锁止模式、“4LLC”低速四驱锁止模式内切换,兼顾了越野性能与经济性能,而四驱锁止模式中该车分动箱可以将扭矩放大至1.9倍。此外,该车顶配车型还配备有牙嵌式后桥差速锁,进一步增强了其越野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