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动力不变 吉利全新博瑞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20 09:0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博瑞的路试谍照,新车将会在外观方面进行全面升级,而动力系统则将会延续现款车型配置。

  由于伪装程度非常高,所以新车的设计细节很难通过谍照捕捉,推测新车会采用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内嵌的“水波涟漪”进气格栅立体性极强,配合细长的灯箱设计,非常有特点。

  车尾溜背的设计大气优雅,下方双边双出的排气非常运动,横置尾灯组内部融入了LED灯带,点亮效果十分出色。整体视觉效果非常流畅,但是线条以及细节设计目前还无法从谍照看清。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1.8T和2.4L两款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据悉,吉利还有意在未来推出插电混动版本车型,另外油电混动车型也会在计划之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