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阿斯顿·马丁新Vantage谍照 或年底亮相

来源:58车时间:2017-10-20 09:02作者:管笛编辑:刘宁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车型的路试谍照,本次新车的伪装明显减少,其外观或已基本确定,预计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参考了DB10的设计语言,其尺寸也得到减小,新车的前脸采用了更为激进的设计语言,其下唇变得十分锐利,同时由于参考了BD10车型,因此新车的头灯尺寸明显减小,线条感也更为出色。尾部,新车配有夸张的扩散器,而经过全新设计得后杠也带来了动感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梅赛德斯-AMG开发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500马力峰值扭矩为693牛·米,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8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