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丰田普锐斯V谍照首次曝光 未来回归传统

来源:易车时间:2017-10-20 08:48作者:逯雨编辑:刘嘉琪

  丰田汽车公司目前正着手研究基于最新一代普锐斯车型开发的普锐斯V,目前海外媒体首次曝出了其路试谍照,从较高的车身姿态以及造型上看,这款车很有可能被定义为CUV车型。

  尽管路试车披上了十分严重的伪装,但从造型风格上分析它确实来自于普锐斯,特别是看起来非常极端的前脸,当然还包括了复杂的前大灯造型。但这款车的主要变化来自于B柱之后,为了赋予车型更大的行李厢空间,丰田公司对普锐斯V的后部整体造型进行了一次十分彻底的修改。

  这种变化或将吸引喜欢传统车型的用户,普锐斯V也不再拥有普通版普锐斯车尾那未来科幻的造型。从图片上分析,这款车很有可能会在保留传统普锐斯前部造型的基础上,被融入雷克萨斯NX的车尾设计风格和理念,进一步消息也请大家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