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装9AT Jeep指南者新车型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20 08: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日,国内媒体爆出了一组现款指南者新增车型的谍照图片,新车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动力延续了现款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传统系统则变更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了四驱系统。据悉,该车将于2017年广州车展正式上市亮相。

  外观方面延用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家族式的7孔前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的点缀使其看起来更具质感。尾部造型饱满,尾灯灯腔内部采用了LED灯带式设计,与前大灯起到了很好的呼应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型将会搭载现有的1.4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5Ps;传动系统方面则有所变化,此前1.4T车型上所搭配的7速双离合将变更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该车型还会搭载四驱系统,并有望于今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图片来源:谍报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