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首选1.5L手动精英型 广汽传祺GS3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20 07:08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在国内自主品牌SUV领域中,广汽传祺的认知度有目共睹,此前推出的中型SUV——GS8,更是凭借自身实力获得了消费者的肯定。然而,在小型SUV市场中却迟迟不见该品牌产品布局,直到8月26日旗下首款小型SUV——GS3才正式上市,沿袭家族式的外观设计、丰富的车内配置以及智能互联技术等,可谓看点颇多。而了解GS3的同时,哪款值得选购呢?

  当然,关注度最高的无疑是其售价信息,全系7.38-11.68万元的指导价区间,包含5款1.5L和3款1.3T车型,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从图中不难看出,全系8款车型可划分为舒适版、精英版、豪华版和尊贵版车型,且排量相同的情况下,同规格的手动与自动挡版本车型差异甚微。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传祺GS3在该品牌阵营中定位低于GS4,不过从外观设计来看,该车带有明显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凌云翼造型的一体式进气格栅颇具年轻气息。此外,该车还沿袭了传祺SUV家族标志性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进一步强化了其视觉冲击。

  头灯顶部的镀铬饰条与格栅相连,全系车型均采用卤素光源并提供近光灯透镜,顶配车型提供自动启闭功能,而光带式LED日间行车灯为200T车型独享配置。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舒适版”车型外,其余均装备前雾灯。

  虽然定位于小型SUV车型,但是传祺GS3的车身尺寸却较为抢眼,较之哈弗H2s和宝骏510等同级竞品拥有不小优势。根据配置不同,该车的轮毂尺寸也有些许不同,舒适版均为16英寸,200T的豪华版和尊贵版标配18英寸轮毂,其余车型均为17英寸,不过全系车型轮胎宽度都为215mm。

  150N的豪华版及三款200T车型,装备有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而颇具动感的鲨鱼鳍天线仅豪华版和尊贵版提供。

  作为主打年轻时尚的小型SUV车型,炫酷的车身颜色,无疑是吸引消费者的必备要素之一。传祺GS3原厂提供5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其中的“蜜蜡黄”最为抢眼,热衷于彰显个性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