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岁前买这两款开得贼爽的SUV!真没毛病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10-19 11:23编辑:王厅

  但近年来,不少消费者购车都偏向SUV车型,都是冲着它能有更广阔的驾驶视野、更宽阔的乘坐空间、更强的通过性而买单的,真正开着车去越野的却没多少人。为了适应市场需求,如今不少厂商都推出“城市SUV”这一个概念,把SUV和轿车的元素综合在一起,让SUV都能拥有接近轿车的灵活操控。

  这次,我们就找来斯巴鲁XV跟讴歌CDX这两款车型,它们都具有不错的操控性能,但谁更值得入手?

   外观:讴歌CDX较为出众

  新一代斯巴鲁XV基于全新翼豹打造,采用的是斯巴鲁全新的SGP平台,外观基本上跟全新翼豹两厢没什么区别,仅仅是在细节上有所不同,整体看起来比较中规中矩。

  讴歌CDX是讴歌第一款国产车型,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中进气格栅运用了“钻石切割”元素,具有较强的设计感,走在大街上很容易就会吸引路人的目光。

   内饰:斯巴鲁XV较为简洁,讴歌CDX更具设计感

  进入车内,新一代斯巴鲁XV中控台上那款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最能吸引眼球,基本上都沿用了全新翼豹的内饰设计。中控面板没有复杂的功能按键,一切都是以实用为主,操作起来容易上手。

  讴歌CDX的内饰造型富有层次感,而且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和皮革包裹,显得比较上档次,手感也不错,营造出了一种豪华感。最具特色是采用了按钮式换挡机构,虽然能彰显出它的与众不同,但操作起来需要一点时间适应。

   空间:两款车都令人满意

  在外观尺寸方面,讴歌CDX会稍微比新一代斯巴鲁XV更长、更宽一点,但是这并未能让它在乘坐空间方面继续占优。

  对于一个身高约170cm的体验者来说,无论是坐在新一代斯巴鲁XV的前排还是后排都能有1拳的头部空间,后排的腿部空间能有2拳多,翘个二郎腿都不是问题,达到了该级别车型应有的水准。

  讴歌CDX的空间表现跟新一代斯巴鲁XV相同,但由于它在内饰用料、座椅设计方面做得不错,所以在乘坐舒适性方面会更胜一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