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将推Jetta coupe版车型 或2019亮相

来源:58车时间:2017-10-19 11:19作者:管笛编辑:刘宁

  日前,在洛杉矶举行的红牛GRC锦标赛发布会上,大众北美洲区首席执行官Hinrich Woebcken透露了下一代捷达(即国内的速腾)未来将有望推出coupe版车型的消息,而该车型预计将于2019年亮相。

『配图为:2015款大众Jetta』

  根据Woebcken的介绍,Jetta车型在全球很多地方都拥有不错的客户群体,因此coupe版车型的加入将会为这些市场注入更多活力。未来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其配置与技术均会明显提升。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在150马力左右。此外,Woebcken还表示,该车型的出现就是为了让人们看到大众的变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