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不如原厂好看 改装品牌基于宝马X3发布新品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10-19 11:15作者:刘霄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德国品牌ALPINA打造的XD3谍照,新车基于全新宝马X3打造而来,动力数据逼近宝马X3最强型号X3 M40i。新车预计将于2018年正式发布。

  作为ALPINA打造的SUV产品,ALPINA XD3在全新宝马X3的基础上,采用了崭新的前包围设计,这种风格预计将与现款ALPINA轿车保持一致;

  尾部设计上,新车也将采用全新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未来量产后,还将在侧身侧面绘制有独特的腰线;

  动力上,我们预计ALPINA DX3将搭载一款3.0L直列六缸柴油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与目前已经在海外发布的ALPINA D5 S一样,不过在动力上新车最大功率或为254kW,峰值扭矩700N·m,相比D5 S有所下调。不过这一数据已经于目前宝马X3最强型号X3 M40i(265kW/500N·m)相比不相上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