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力是一款车屹立市场的根本 这款车就是例子

来源:今日汽车时间:2017-10-19 10:36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随着小型以及紧凑型SUV持续不断的发力,加上不断下探的入门中级车售价,让昔日火爆的紧凑型家轿倍感压力。在重重围攻下,传统的紧凑三厢车选手们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而别克新英朗却逆势而上,保持了很好的关注的。

  最最吸引人的就是外观,让人看了流连忘返,帅气的车头,LED日行车灯,很有辨识度,雪域白的外表。就是后屁股稍显平庸,毫无辨识度,不过17款的后尾部加了一根镀铬亮条,全是加了点诚意吧。

  外观上,英朗采用了别克家族的直瀑式前进气格栅,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展翼式前大灯,营造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前脸造型。侧面线条流畅且富有力量感,硬朗的折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灯处,有效增加了车身的层次感。尾部设计比较简洁,并没有用繁冗的线条修饰。

  全新英朗的内饰是最打动我买这个车的原因。整体氛围很年轻,上下搭配的层次感也很不错,用料确实是一般,10万出头的紧凑级车都这样,但是设计给人的感觉相当好。

  英朗的内饰与别克其他车型一样,采用了360度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的布局清晰明了,功能键布局也很人性化,同时采用了少量的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不过换代之后的新英朗,在中控台以及车厢内部的用料方面,反其道而为之,用大量的硬塑料替代了老款车型上令人称赞的软质包裹,廉价感比较强,与老款车型内部档次感反差较大,手感稍显逊色。

  空间非常满意,前排驾驶室和副驾驶座,作为往后调了许多,但是任不影响后排乘客的空间,后排中间凸起低,如平地,5人乘坐毫无压力。

  英朗的座椅造型采用真皮包裹,但是缺少了一份质感,靠背对于身体的支撑和包裹性比较一般,座椅没有腰部支撑功能,不过座垫舒适性还不错。后排座椅具有舒适的乘坐感,其空间中规中矩,能够达到同级别车中应有的水平。行李厢的布局较为规整,且地板平坦,有良好的纵深空间,而两侧内壁有较大的凸起,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装载能力。后排座椅可支持6/4比例放倒,可以提供更多的载物空间,但相比掀背式开启的明锐,占不到什么优势。

  起步有点肉,油门反应延迟,起步给油后有1-2秒的延迟,刚开始时过红绿灯也挺着急的,现在慢慢习惯了,行车安全第一,家用慢点开挺好。1.5的排量就不要追求推背感了,1.8T的可能会好些。但英朗起步虽慢,速度上来后还是可以的。

  动力方面,全新英朗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kW(144Ps)/49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1700-4800rpm;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kW(114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43Nm/4400rp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英朗的性价比是很好的,综合水平分数高,一键启动,自动起停,ESP.坡道辅助,后排空调出风口,十万左右的合资车不是有这个就没那个功能不齐全英朗就很齐全,所以合资车中英朗是性价比最高的选英朗没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