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精彩的十年选谁陪伴? 天逸C5对比途观L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10-19 10:27作者:柳志鹏编辑:王厅

  人生之中最精彩的十年应该就是20-30岁这十年,从刚出大学时的懵懂到经历社会的打磨变得更加成熟。这十年也是作为年轻人正努力奋斗的最佳时光,可能刚步入社会时你一无所有,经过努力有一些积蓄之后想改善一下生活质量,在正值年轻有活力的这十年,你是选择时尚、未来感十足的天逸C5 AIRCROSS(以下简称天逸)陪你在工作之余享受生活的激情!还是平庸的途观L每天墨守成规,平淡的度过这该燃烧激情的岁月呢?

  (对比车型:东风雪铁龙 天逸 C5 AIRCROSS 2017款 380THP 旗舰型 VS 上汽大众 途观L 2017款 330TSI 自动两驱旗舰版)

  雪铁龙在推出AIRCROSS概念车时大胆与极富未来科技感的设计就引起了相当大的关注,这款车型何时上市,以及定价在当时都是人们交相议论的话题。而雪铁龙也是非常重视中国市场,首发定在中国上市,并且直接宣布由东风雪铁龙进行国产并销售。而在公布售价后台下更是获得一片掌声,可以说绝对是带着诚意而来。

  说到设计,就不得不先说到天逸。这辆东风雪铁龙的诚意之作在整车设计风格上基本延续了此前亮相的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全新的设计语言为“Unique独特、Optimistic乐观”,圆形矩角与柔和的线条被大量的运用在天逸身上,使整车看起来在活泼、动感的同时透着成熟厚重的味道。

  独特,未来、科幻的设计风格绝对能让你一眼就在车群中看到天逸。乐观,是一种心态,更是一种感受,想象当你开着天逸行驶在树木茂盛的乡间小道上,又或是行驶在道路平坦的高速公路上,亦或是去向神秘未知目的地的崎岖山道中,你的生活怎么过,由你选择。(将你的想法写在下方的评论里,大家探讨一下)

  当头条君想到途观L的时候,嗯~~~没错,这是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过于平淡,对于国人而言,确实比较容易接受。但是,仅限于年龄段稍大一些的人群,而且整车在镀铬装饰的应用上确实有些过分的多。现阶段整个汽车市场主要的消费人群年龄段已经有所下降,成长起来的90后已经成为购买主力军,这些人对于新鲜事物的接受能力上要更强一些。在选购车辆特别是在看到天逸这种在设计上如此抢眼、大胆、新颖的车时,会停留更久,将天逸列入购车清单之中,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