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再等三个月!换代速腾海外版明年1月首发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10-19 10:21作者:王鹏宇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公布了新款美版Jetta(即国内速腾车型)将于2018年1月的北美车展首发的消息,包括双门版、旅行版以及Alltrack版本也很有可能同时发布。据称新车将于2018年春季起陆续面向全球进行销售。

  新款车型实拍图在此前早已流出。全新Jetta相比现款车型发生了较大的变化,放弃了PQ平台而转战大众最新的MQB平台。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大众Arteon的新一代设计语言。六边形的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尺寸有了大面积提升,黑色喷涂提升了运动感并与保险杠下方的梯型开口形成了良好的呼应。雾灯处仍为黑色喷涂,配合前机舱盖上突出的棱线,前脸整体充满攻击性。

  尾部造型与现款奥迪A4车型有几分相像,多边形的尾灯与奥迪A4如出一辙,略微翘起的“小鸭尾”也为新车注入了不少活力,一改以往大众汽车浓浓的商务风格。

(下图为现款车型)

  新款捷达车身的变化尤为明显,突出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灯上方并笔直上扬,营造出修长的车身。缓慢下降的C柱设计与后尾箱盖融为一体,打造出了四门COUPE的视觉感受,将整车的运动感提升了不少。

  据悉,新车还提供R-Line版本以及性能旗舰GLI版本,不过预估发布时间将会比普通版本晚一年,即2019年上市。

  根据大众品牌在华的表现可以推断,新款速腾在国内投产之后称霸A级合资车市场将会是一个大概率事件。虽然思域,卡罗拉/雷凌等一干日本竞争对手实力不容小觑,但凭借大众在华深耕数十年的资历,以及全新的MQB平台做保障,未来新款速腾很有可能成为销量榜首的常客。而GLI版本则将会一如既往与高尔夫GTI组成“钢炮双侠”,继续受到众多大众高性能车粉丝的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