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个性实用两不误 适合年轻人的跨界车推荐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7-10-19 10:08编辑:王立银

  随着经济的迅速发展,国人对汽车的需求越来越大,同时对汽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仅外观要时尚还要有不错的动力性能等。针对国人的需求,车市上逐渐出现了一些跨界车型,拥有个性外观的同时也能兼顾轿车和SUV的各自特点。今天茶哥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跨界车型。

  马自达CX-4

  指导价:14.08-21.58万

  车身尺寸:4633*1840*1535mm轴距:2700mm发动机:2.0L 2.5L

  变速箱: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

  马自达CX-4作为一款跨界车型,不仅拥有SUV的高通过性,同时也融入了很多轿跑元素。颜值都是马自达的卖点之一,很多车主也大都是冲着CX-4时尚个性的外观而来。CX-4的车身尺寸虽不算大,但家用空间绝对足矣。较低的车身高度使CX-4比传统SUV要灵活,通过性良好,动力充沛。

  奔驰GLA

  指导价:22.63-34.98万

  车身尺寸:4449*1804*1535mm轴距:2699mm发动机:1.6T 2.0T

  变速箱:7挡双离合

  奔驰GLA是一款趋于新A级和GLA概念车之间的车型,更像是一款跨界车型。自上市后就一直受到广泛关注,外观时尚大方,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操控不输宝马3系,搭载1.6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十足;底盘扎实且较高,行驶一般的坑洼地面完全不用担心剐蹭底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