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穿上牛仔裤 名爵ZS推美国服装品牌限量版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10-19 09:26作者:leo编辑:王厅

  日前,名爵ZS又一款限量版车型正式亮相。新车是名爵ZS与服装品牌Tommy Hilfiger(汤米·希尔费格)联合推出的限量版车型——名爵ZS Tommy Hilfiger定制版。据悉,该车是基于现款“名爵ZS自动尊享互联网版”车型打造而来,最终售价或将在11月发布。

  新车信息:

  1.新车外观内饰或采用特殊的车身涂装,机舱盖、车尾贴有Tommy Hilfiger品牌的蓝白红三色拉花,前翼子板、侧裙上带有品牌和LOGO。新车基于上汽SSA架构平台开发,尺寸定位于小型SUV,其轴距为2585mm。

  2.新车中控饰板等细节处还会加入牛仔面料,副驾驶前方中控台上标有“My Tommy & my MG”字样;其中,新车的座椅采用皮革+牛仔面料拼接,并选用蓝白红三色;并且在坐垫、头枕、中控扶手上封有字母H。此外,新车还配备全景天窗、8英寸中控屏、智能互联系统和语音控制等配置。

  3.新车搭载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马力,匹配4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Tommy Hilfiger LOGO(来源于网络)

  Tommy Hilfiger(汤米·希尔费格)是美国休闲领导品牌之一,其服装具有“美式经典”+“酷”的设计风格。如此看来,名爵ZS和Tommy的调调或许很一致……他们都有着独特的“款式”设计,都追求着经典、另类、与生活品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