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阿斯顿·马丁新Vanquish谍照 造型激进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0-19 09:21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阿斯顿·马丁新Vanquish的路试谍照。新车基本延续现款车型所设计,整体采用阿斯顿·马丁前脸造型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动感时尚,极具冲击力。此外,新车有望搭载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阿斯顿·马丁新Vanquish的路试谍照曝光;

    2、新车整体采用阿斯顿·马丁前脸造型设计,辨识度极高;

    3、新车或将搭载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谍照来看,阿斯顿·马丁新Vanquish整体采用了阿斯顿·马丁的家族式设计,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的前进气格栅更加宽大,并一直延伸到下杠底部,整个车头极具冲击力,辨识度非常高。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大灯组,其中还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十分醒目。

  来到尾部,阿斯顿·马丁新Vanquish也同样采用了重新设计,尾灯改为横条式尾灯组,或采用LED光源,看上去颇具冲击力。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彰显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新Vanquish有望采用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具体数据还并未透露。

  编辑点评:以绅士般的笔触描绘车身,奢华且不失细腻的内饰装潢,这是阿斯顿·马丁区别于其它纯粹超跑的重要特点,虽然旗下太多的限量款车型都让人望而却步,但不可否认每一款惊世之作的问世都不乏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