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迈凯伦确认P1接替者 预计限量生产500台

来源:58车时间:2017-10-19 08:49作者:管笛编辑:刘宁

  日前,从外媒获悉,迈凯伦方面已经正式确认旗舰车型P1的接替者——代号:P15。据悉新车在轻量化技术方面将比P1更优秀,而未来预计限量生产500台。

『配图为:迈凯伦P1』

  据外媒透露,P15将成为该品牌有史以来最强的公路车型,新车将搭载升级后的4.0升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涡轮的性能也更加强大,其最大功率将比现款的720S车型增加79马力,比P1的综合最大功率低115马力。

  然而,由于使用了迈凯伦的Monocage II碳纤维座舱并配合其他减重措施,P15预计重量将控制在1300公斤以下,比P1的1490公斤轻得多,推重比大大提升。而迈凯伦方面也表示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将在年底时透露,而参考售价外媒预测将达到1,000,000美金(约合663万元人民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