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6系GT部分配置曝光 全系标配空气悬挂

来源:易车时间:2017-10-19 08:49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报道曝出宝马6系GT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全系标配空气悬挂和LED前/后灯组。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多达10种的外观颜色。据悉,新车将于将于11月17日开幕的2017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

  新车采用了宝马家族最近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比如开眼角的大灯、更扁平的双肾形格栅等,相比于前任,6系GT的车身要更加低矮,多辐轮圈的视觉效果出色。新车的尾灯也是最新的家族设计,点亮后的辨识度十分出众。

  新车的长宽高尺寸为5091×1902×1538mm,轴距为3070mm。此外,得益于优秀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5。

  内饰部分,新车将提供黑色、干邑色、象牙白色和摩卡色共4种颜色供选择。此外,新车还将配备融入五维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包括iDrive、热敏按键、触屏操控、自然语音识别、手势控制功能的10.25寸中控屏幕。

  动力方面,宝马6系GT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400Nm;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450Nm。传动方面,全系车型均匹配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