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疑似长城哈弗H6 Coupe红标版申报图

来源:易车时间:2017-10-19 08:47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疑似长城哈弗全新H6 Coupe红标版申报图,新车的轴距及尺寸与现款H6 Coupe基本相同,所以我们猜测是新款的H6 Coupe红标版。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一定的改动,整体更为运动。

  车身尺寸方面为4590×1845×1700mm,轴距达到了2720mm。新车在外观方面换装了全新样式,采用了六角式熏黑的蜂窝式进气格栅及挑眉式大灯组延伸至两侧翼子板处,此外新加入的LED日间行车灯在大灯组下方位置,两侧的雾灯大小将有一定的缩小,但整体呈现更为立体的画面感。同时底部的银色护板使得整车更具有运动气息。

  尾部方面,尾灯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一根粗壮的镀铬条贯穿两侧新灯组,并辅以“HAVAL”的logo,同时新车排气也由现款的方形排气改为两边双出的圆形排气,此外新车B、C、D柱还采用黑色涂装,搭配行李架,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设计。

  新车还将提供红蓝两种车标、天窗以及17寸和19寸共计6种不同样式的轮圈进行选配,尾部的尾标也是可选择的内容之一,据我们推测可以选择H6或H6C两种不同的字标。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沿用现款搭载一台代号为GW4G15B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110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