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大通V80燃料电池车亮相 续航里程270km

来源:易车时间:2017-10-19 08:37作者:李桐编辑:刘嘉琪

  在刚刚开幕的2017(第五届)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上,上汽大通旗下V80燃料电池车正式发布。新车采用磷酸铁锂电池材料,综合续航里程可达270km。

  外观方面,大通V80燃料电池车基于普通版V80打造,其车内采用10-14座设计,并提供多种座椅组合方式。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电加热外后视镜、电动迎宾踏板等配置。

  内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皮质座椅、双区空调、最后排座椅翻折、ABS+EBD、主驾驶座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等基础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组,其电池容量为14.2kWh。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充电时间为0.5小时,综合续航里程为270km,在等速40km/h的条件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3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