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职场新人怎么选 纳智捷U5 SUV对比名爵ZS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0-18 17:26作者:刘阳编辑:刘宁

  如今十几万元拥有不错空间且配置丰富的SUV已经不是什么难事,难的是在众多的车型中如何选择。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市场上两款人们熟悉的车型:纳智捷U5 SUV和名爵ZS。相信这两款SUV总是会令不少消费者难以取舍,本期的“卡导一帮一”栏目就来帮你解决对于这两款车选择上的困扰。

  本次我们的主人公是小李:90后的他刚刚步入职场不久,购车需求主要是想满足日常的代步,同时能够满足和家人平时郊游或者是自驾游等。所以小李就想购入一款SUV车型,刚好在纳智捷U5 SUV和名爵ZS之间难做选择,接下来我们就帮小李分析下这两款车中哪款更符合他的需求。

  卡导档案分析:

  通过上述跟小李的交流,我们发现以下几点:

  1、预算在11万元以内可全款购车;

  2、车型的颜值要高;

  3、能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对空间及舒适性上有着一定要求;

  4、车辆性能配置丰富且做工精细,能够让他省心,放心。

  根据以上几点,我为小李推荐了:纳智捷U5 SUV 1.6L CVT爵士版和名爵ZS 1.5L 自动精英版两款车型。而这两款车在配置及售价等方面跟小李的需求是较为匹配的。

  通过上述表格可以看到,因为指导价较为接近的缘故,所以两车在上牌费、车船使用税等几项费用上保持一致。但购置税和可选商业保险费用则有一定不同。所以全款购车的总价符合小李的心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