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只有颜值 15万紧凑级运动派座驾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0-18 17:17编辑:刘宁

  如今,消费者购车选择越来越多,以紧凑级车为例,已经不在只是为了代步,更多人开始追求外观个性、还有操控体验。而车企也针对不同消费者需求推出了各种风格车型。今天我们为大家盘点了几款运动型紧凑级轿车,他们价格在15万内,并且配置丰富,如果有想选购紧凑级车的消费者,可以作为参考。

      推荐车型:2018款别克威朗

      官方指导价:14.49-17.99万元

  近日,上汽通用别克新款威朗以及新款威朗两厢版/威朗GS正式上市,新款威朗共将推出6款车型;新款威朗两厢版/威朗GS共将推出5款车型,动力系统搭载1.5L以及1.5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3.59-18.59万元。

  新款威朗在外观方面同样换装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了最新的飞翼式直瀑设计,同时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前包围,两侧进气口尺寸进一步增大,并在周围通过镀铬饰条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尺寸方面,别克威朗长宽高分别为4718/1802/1466mm(1.5T车型为1471mm),轴距为2700mm。

  动力方面,威朗搭载1.5L或1.5T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8Ps、169Ps。传动系统,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或手动变速箱,与1.5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