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CS15EV配置曝光 推两款车型

来源:易车时间:2017-10-18 10:39作者:于皓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2017(第五届)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成果展览会获取到长安CS15 EV的配置信息,新车将会推350e和350i两款车型,工况续航里程300公里,新车将于10月19日上市。

  长安CS15 EV是基于长安小型SUV CS15打造的纯电动车型,新车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同时全新的LOGO加以蓝色进行点缀,突显其电动身份。新车轴距为2510mm,长宽高分别为4100/1740/1630mm。

  新车共分350e和350i两个版本,配置方面,顶配车型350i配备了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其中包括GPS导航系统、手机映射以及WIFI信号接收通道。全系标配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锁车延时断电、寻车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ACS低速行车警示系统、高压故障自动断电、碰撞自动断电等。

  动力方面,长安CS15 EV采用永磁同步电机,匹配三元锂电池,电机最大功率为55kW,峰值扭矩170Nm。工况续航续航里程为3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