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合资品牌占据半壁江山 捷达/科沃兹/威驰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18 10:34编辑:刘嘉琪

  现如今,合资品牌车型一直占领着国内车市的主导地位,虽然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车型慢慢崛起,但是对合资品牌在市场中的地位造成不了多大威胁,那么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三款如今市场中主流的合资品牌车型,看看他们是如何捍卫自己主导的市场地位。

  一汽大众-捷达

  厂商指导价(万元):7.99-13.49

  推荐理由:自打捷达引进到国内市场,中庸的外观设计,实用的内饰配饰,再加上耐造的动力总成,一直都受到国内消费者的青睐。经济实惠的价格,也是捷达一大优势,这些优点造就了捷达车型在国内紧凑型家庭轿车市场的主导地位。

  外观方面,捷达采用了最新的大众家族式设计,中庸低调,方格网状的前进气格栅搭配近似反正的头灯给人一种憨厚老实的感觉。

  内饰方面捷达延续了大众家族式的简约风格,功能分布整洁明了,让驾乘者一眼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功能按键,在动力方面,捷达搭载了1.4升、1.5升和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5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这样的搭配组合让后期维修保养的成本得以保证,为了迎合小排量涡轮车的潮流,捷达添加了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黄金组合,在保证日常动力输出的同时,兼顾了燃油经济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