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3T的奔驰你买单么 C180L将换新发动机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10-18 10:19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奔驰发动机工厂将投产新一代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新发动机将替换当前奔驰C 180 L系列车型所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现款奔驰C级 C180L车型作为入门级车型,其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指导价格为31.28/32.58万元,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如果未来该车型换装1.3T发动机,其对应税率将降至3%(现款包含5%的消费税),因此其车型价格将有望下调。

  此外,据了解,这款全新的1.3T发动机有望拥有缸内直喷、多点喷射与可变气门升程等多项技术,可有效降低油耗。不过关于这款全新1.3T发动机的详细参数我们暂时还没有确切消息,其动力性能是否会比现款1.6T发动机有所下降或者提升。

  编辑点评:新发动机确实会降低奔驰C级的入门门槛,不过1.3T的排量确实过小,这对于一款30万元基本的豪华车来说,让中国消费者接受小排量发动机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