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堪比最佳“僚机”的几款车 撩妹值满点!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18 10:18编辑:刘嘉琪

   斯巴鲁BRZ/丰田86

  指导价:26.90-28.78万/ 24.98-28.78万

  为什么把BRZ和86排在首位呢,因为既便宜又绝对有面。

  这两款车外形几乎一样,要通过一些细节去辨别这两辆车的不同,比如大灯、雾灯,以及进气格栅等,尾部屁股简直一样一样的。

  你要考虑的,就是更中意BRZ的拉力蓝还是丰田86的专属橙了。

  马自达MX-5

  新车指导价:29.98万

  MX-5分为MX-5 Roadster软顶版本和 MX-5 RF硬顶版本,不管哪种都很拉风。

  由于官方没有引入,Roadster软顶版本需要通过平行进口引进,一旦修起来,很多零部件依然需要外国邮寄回来,略为麻烦。不过50-50比重 + 自然吸气 + 六速手动 + 后驱 + 敞篷,除了少之又少的储物空间和高速上的路噪、风噪、胎噪之外真是一台不可多得的好车了。

  雪佛兰科迈罗

  新车指导价:39.99万

  是《变形金刚》这一系列电影让国内车迷接触雪佛兰科迈罗这款拥有传奇色彩的美式跑车的,或许很多人看过了以为它叫大黄蜂。

  得益于高效动力组合及轻量化技术的应用,科迈罗可在6秒内完成静止到每小时100公里加速,并在燃油经济与卓越性能之间提供最完美的选择。

  而7.0L、6.2L甚至3.6L的排量对中国消费者来说都不够亲民,因此雪佛兰科迈罗进入中国引入了2.0T版本。在动力传承上,做得十分到位的科迈罗,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原汁原味的美系传奇跑车体验。

  遗憾之处在于,视野上略有不足,后方行车视野也不够,这都需要时间来适应。

   奔驰C COUPE

   新车指导价:38.28-57.00万

  无框车门,溜背造型,大满天星中网,双门再加上三叉戟的车标,拉风妥妥的。由于溜背造型压缩了后排的头部空间,后排座位对乘客要求过高,长腿妹子上车只能坐副驾,刚好称了你撩妹的心。但是动力上你不能有太高要求, C COUPE开起来就是一台C级。

   福特野马

  新车指导价:39.98-70.50万

  福特野马的外观给人第一印象就很惊艳,大胆、野性,管它是2.3T还是5.0T,妹子只认车标。

  2.3T的动力对一台肌肉车来说不够用,但省下的养车费,买车时车船税、排量税和油钱,够你约妹子们出去嗨皮好几趟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