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的IQ更高? 小型SUV奔腾X40与名爵ZS对比

来源:智库选车时间:2017-10-18 09:57编辑:王立银

  《天才枪手》的热映除了带给我们一段精彩刺激的故事外,难免也会让我们感叹,要是我也有这样的好脑子就好了。有这么好的记忆力,当初背课文就不那么愁了。

  可惜智力是遗传基因控制的,我们难以改变,但是我们可以选择一些高智能的产品丰富我们的生活。汽车作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一款高智能的车不仅能让生活更轻松,也能让驾驶不再枯燥。奔腾X40和名爵ZS就是这样IQ超高的两款车。那么它们各自的实力究竟有几分?它们之间的碰撞结果又会是如何?

  作为IQ够高的两款车,两款车的外形足够时尚。它们均以年轻人作为主要目标群体,外观设计新颖是它们共同的特点。

  奔腾X40采用奔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和细长的大灯相融合,强化了整车车头的横向视觉宽度,给人丰富的层次感。

  名爵ZS采用了骑盾式进气格栅以及伦敦眼大灯,很好的表现出了自己特立独行的风格。

  在车身尺寸方面,两者都是很标准的小型SUV身材。高度和轴距占优的奔腾X40看起来更加壮实。

  虽然两款车都智商过人,但这并不影响它们的“体能”。

  动力方面,奔腾X40采用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4马力,最大扭矩155Nm。名爵ZS采用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最大扭矩150Nm。两者的参数相差不多,都是“智体”兼备的好车。不过在变速箱方面,二者还是有些差距的,虽然都出自爱信,但奔腾X40使用的是6AT,而名爵ZS用的还是4AT。

  接下来就是重头戏了,作为两款IQ超高的车,它们的智能表现在哪些地方呢?

  两款车的内饰整体风格都在往年轻运动的风格上靠拢,和各自车身外观风格都匹配得不错。且都搭载了8英寸的大屏,同时具备语音控制功能。语音控制极大地方便了用户的操作,只需动动嘴,它们就能帮你解决很多问题。不过,奔腾X40的语音助手除了控制功能还能够与用户进行聊天互动,唱歌、讲笑话、解答难题TA都很在行,还支持各地的方言,这份功力要大大强于名爵ZS。

  另外,奔腾X40具备强大的社交属性,发现附近、条件筛选,建立最符合自身喜好的社交圈,而名爵ZS虽有“编队”功能,却不及奔腾X40那么全面。不过名爵ZS可以操控AEE无人机,具备跟车、环绕、探路、返航四项功能。

  奔腾X40的价格区间在6.68-10.18万,而名爵ZS的售价为7.38-11.58万,在价格方面奔腾X40也很有优势。

  通过比较,可以发现两款车的实力都很强,外形时尚,动力强劲,而且都有很强大的智能化配置,你更喜欢哪一款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