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道奇全新Ram 1500谍照 2018年1月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0-18 09:18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道奇全新Ram 1500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设计十分硬派,非常符合其皮卡车型身份。此外,根据外媒透露的信息,道奇全新Ram 1500预计将于2018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道奇全新Ram 1500路试谍照曝光;

    2、新车采用道奇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车身长度进一步增加;

    3、新车将搭载5.7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道奇全新Ram 1500的造型设计依然采用硬派的美式皮卡风格,发动机舱上方隆起的粗壮线条使它看起来非常具有肌肉感。与此同时,新车前脸搭配大面积的高亮镀铬装饰,整个车头看起来十分霸气,给人很强的力量感。

  虽然现款车型的车身尺寸已经非常庞大了,但是据外媒报道,道奇全新Ram 1500车身长度以及轴距将进一步加长,以此来获得更多的车内空间。从另外一张距离较近的谍照来看,道奇全新Ram 1500采用了新的前大灯设计,辨识度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强。

  动力方面,道奇全新Ram 1500将搭载5.7L V8 HEMI自然吸气发动机,具体数据还并未透露。

  编辑点评:皮卡车型在中国市场一直都有着很高的热度,以丰田坦途为首的皮卡军团一直被广大越野爱好者所追捧,但是按照国情来说,中国市场并非适合皮卡车辆的存在。更多的皮卡爱好者却是因为情怀而选择了皮卡。此次道奇全新Ram 1500的推出,更加丰富了皮卡阵营,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