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哈弗H2s红标版 即将上市/外观大幅变化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0-18 09:10作者:汪一舟编辑:王厅

  H2s是长城哈弗旗下一款小型SUV,目前拥有包含红/蓝标版在内的10款配置车型在售。有媒体从长城哈弗经销商处获悉,2018款哈弗H2s预计将于近期上市,售价与现款一致,为8.38-10.28万元。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做出了相应升级,现款多横幅式进气格栅被网格状替代,辨识度提升明显。

  2018款哈弗H2s红标版外观整体延续现款车型风格,主要的变化集中在前脸以及后保险杠。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式造型,内部结构变更为网格状,并运用高光电镀装饰,而现款多横幅式变为选装。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新增镀铬装饰条,与中网遥相呼应。尾部“哑光银色”后保险杠装饰板被替换成“比萨灰色”。下方排气依旧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尾口造型有所改变,由多边形改为圆形。

  2018款哈弗H2s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多处细节运用镀铬材质点缀,以营造年轻化氛围。中控台风琴贯通式空调出风口,造型新颖且独特。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有拨片换挡功能,搭配9英寸嵌入式多媒体中控屏以及电子档把,科技感凸显。

  2018款哈弗H2s动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2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积极且过程平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