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换全新家族式设计 别克新款昂科威已申报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0-18 08:45作者:陈庆祥编辑:王厅

  日前,根据工信部最新申报图信息:上汽通用新款昂科威已经申报。新车采用别克品牌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有望在年底完成新老更替。

  新款昂科威申报信息:

  1.外观设计有更新:

  前脸:新款车型采用全新的家族脸谱设计,在直瀑式格栅上配备镀铬横条。同时,大灯灯腔内部升级为LED光源,日行灯也改为“7”字型,前杠下部格栅变得更加宽大,前雾灯周围的镀铬边框也变成了C型轮廓。

  侧面:新款车型尺寸维持现款数据,轴距2750mm、长宽高分别为4667、1839、1660mm;轮胎依旧为225/65R17和235/50R19两种规格,但配备全新样式的17寸和19寸轮毂。

  尾部:新款车型的尾部调整较大,尾灯组采用全新样式,但申报信息显示并非LED光源;尾部车牌区域变成正梯形,上方镀铬条与尾灯分离;20T(1.5T)车型仍然配备隐藏式排气设计,28T(2.0T)车型配备双边共两出扁口排气造型。

  2.动力延续现款1.5T和2.0T发动机:依然搭载型号为LFV的1.5T发动机(124kW,250N·m)和型号为LTG的2.0T发动机(191kW,353N·m),两款发动机均配备直喷技术。

  编辑点评:

  别克昂科威开创了合资品牌紧凑-中型SUV的细分市场,在当年大众途观一车难求的时候,昂科威用更大的空间、高半级的定位奠定了后来的成功。今年,别克品牌更新了整体产品的家族化设计,昂科威也紧跟新君越、君威等车型的脚步,换上了更有质感的外观设计。除此之外,新款昂科威还需要更针对性的配置和价格来提高产品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