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3T豪华型 北汽幻速S5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18 06:5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最近几年,SUV车型在市场上的火爆程度大家有目共睹,其中紧凑型SUV更是销量表现最好的细分车型,究其原因,还是因其尺寸合适、价位适中、空间多变,因而颇受中国消费者的欢迎。作为北汽幻速2017年开年的重磅产品,北汽幻速S5的推出将为北汽幻速开辟小型SUV和紧凑型SUV市场之间的细分市场,而其竞争对手则主要锁定为长安CS35、宝骏510以及江淮S3等热销车型,从它的推出也可以看出北汽幻速对市场和消费者反馈所作出的迅速回应。

  看上去,北汽幻速S5就好像是小一号的幻速S6,但仍不失为幻速的一款用心之作,其产品定位尤为巧妙:小型SUV的价格区间实现了车身尺寸方面的全面跨级,在同级别绝对难觅敌手,而其丰富的配置也让幻速S5更具竞争力。更重要的是,其5.98-8.58定价确实不高,顺应潮流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也会赢得不少年轻家庭的青睐,再加上表现出色的乘坐空间,以及运用灵活的储物空间设定,北汽幻速S5的竞争力绝对不容小觑。

  一、车型简介

  外观:贴近大众审美

  幻速S5在视觉上给人感觉犀利锋锐,其包含X形元素的前脸十分激进。宽厚的车头加之发动机舱盖上那几道筋线,彰显出力量感。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它的视觉效果都不会太差,肌肉感与SUV风格搭配绝对是大多数消费者的最爱。

  来到车侧可以发现两道明显的腰线,与车头设计思路一致,设计师力图以锋利的线条营造视觉上的力量感。车门把手采用镀铬装饰,并且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显然,除了力量感外,幻速还希望为S5再点缀一些豪华感。

  车尾部分的设计明显不如车头激进,贯穿尾部的镀铬装饰虽然起到了拉宽横向视觉效果的目的,但镀铬条有些偏粗,少了些精致多了份厚重。尾灯设计很用心,灯罩加入了熏黑效果,省去了消费者后期贴膜的麻烦。

  北汽幻速S5提供了6种车身颜色,分别为:朱鹭白、波尔多红、坦途黑、大地棕、烈焰橙、白金,小编最喜欢其中的烈焰橙和波尔多红,非常亮眼,而偏重稳重一些感觉的消费者可以选择朱鹭白或者坦途黑,视觉效果同样不错。

  内饰:用料比较厚道

  在打开车门的瞬间,也许会对内饰设计有些许失望,传统的T字型布局中规中矩,但当坐进车内,细细的观察车内细节之后,便会发现中控台竟然是软质材料,并且还有缝线皮质包裹,手感出色。

  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在皮质包裹的选择上采用了两种材质,打孔真皮可以避免因出汗而产生的打滑现象。底部镀铬与黑色钢琴漆材质的装饰起到了提升质感的作用,只不过方向盘盘幅较大,虽为平底设计但依旧不算灵活。

  三圆式的仪表盘造型比较常规,在仪表外圈配有7种颜色的气氛灯,当车速达到一定时速时,气氛灯会显示不同颜色以提示驾驶者,既美观又实用。最右侧仪表为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其中可以显示的内容丰富,除基本的发动机水温及油量外,还可以显示胎压和胎温,非常实用。

  一键启动功能的出现令人感到意外,尤其是出现在手动挡车型中,比较少见。在幻速S5上,如果因油离配合不当造成熄火,仅需踩下离合踏板后按下一键启动按钮便可实现再次启动车辆,对于新手驾驶者来说很方便。

  全景天窗同样是很难想象会在这个价位车型中出现的配置,并且是全景天窗并非全景玻璃,可以实现天窗前半部分开启,满足了国内消费者的喜好。

  多媒体系统功能比较全面,除了基础的多媒体播放功能外还配备了导航系统,支持多种连接方式与车机互联,扩展丰富。

  配置方面,幻速S5标配仿皮座椅、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后视镜电动调节、遥控钥匙、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等配置,此外,ESC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上坡辅助、日间行车灯、后排出风口、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多功能方向盘、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等丰富配置也会出现在北汽幻速S5的中高配车型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