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内看这4台合资车 车技好的男人首选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10-17 11:11编辑:王厅

  2017年已经过了四分之三,2018年转瞬即至,对于那些挣到了钱的朋友而言,必须开台新车回家!10来万的预算虽然买不起豪车,但下面这4款“买菜车里的战斗机”,同样能做到有里有面。

  砖叔点评:作为一款经典车型,福克斯的外观让大多数人能够接受,内饰标配的中控大屏比较有诚意,而丰富的动力版本让大家的选择余地更大,如果你比较注重驾驶感受,福克斯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前提是你对空间真的没什么要求。

  砖叔点评:在本田粉丝的眼中,思域从来都是“平民跑车”的定位。在同价位车型中,思域的动力与操控都比较不错,空间实用性也相当好,确实拥有很强的竞争力。如果你能接受思域那相对抠门的用料的话,完全可以入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